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情人的~牛油曲奇

之前看到亲爱的阿莫发了这个牛油曲奇的贴时,爱吃牛油曲奇的我已经想尝试了,但是却忍着忍着,忍到新年才做。。。表情符號

我只用普通的牛油(buttercup)而不是亲爱的所建议的金桶牛油,但是烘出来的曲奇也是满屋飘香,只是会稍微咸了些,是不是该用无盐的牛油呢?

这曲奇的口感。。。啊!好吃!!!拿的时候不会碎,但是放进口里却是酥酥的。。。
老的下班回来我让他尝试一片,问他要做回之前我常做的还是这个我情人的食谱,他一面吃一面说:这个!就这个!!那个不要做了!!!呜呜呜。。。贪新忘旧的家伙,只闻新人笑,不闻旧人哭。。。。表情符號

我做了食谱内的三倍分量,300克的牛油,但是好像很少。。。送了孩子们以前的保姆一些后,自己就剩下寥寥无几了, 所以我决定抽空再做三倍。。。哈哈表情符號


食谱来自 :阿莫

材料:

牛油 100克
糖霜/糖粉 25克

面粉 75克

粟粉 25克


做法:

1. 牛油與糖霜打滑
2. 筛入面粉及粟粉混合成面团

3. 用挤花袋挤出形狀,然後放入烤箱,180度烤10-15分钟至金黄色

8 条评论:

  1. 我很喜欢吃牛油饼干涅。。。。找一天要做做这个食谱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好巧哦,我也上了这款饼干哦!

    回复删除
  3. 亲爱的,你这张照片拍得很美咧,用新相机拍的吗?
    为了做这个曲奇,我就买了5罐金桶牛油来做哦。。怕不够吃。。

    其实我不明白,平时都有一直做的,可是家人都吃不腻耶,
    我就做到sian料。。哈哈。。

    我跟你说哦,不是你家老的喜新厌旧,而是这个曲奇太好吃了。。
    可是会咸吗?buter cup我有用过,我觉得还好耶。。现在都是用金桶牛油做,因为吃过金桶牛油做的牛油曲奇,就不会用其他牛油,口感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差太多了。。

    回复删除
  4. 人人都对这款饼赞不绝口喔!害我蠢蠢欲试咧,哈哈!想问下牛油和糖粉打到滑是指打到变乳白色吗?

    回复删除
  5. eskie。。。
    喜欢吃就行动吧!包你不会后悔。。。哈哈

    QQ。。。
    是咯是咯!好巧哦!我刚去了你家回来。。。

    亲爱的。。。
    对哦!自从我有了新相机,那些照片都是相机拍的哦!这张照片是从上面拍下去的,因为我烘好后放进罐子了,懒惰再搬出来。。。呵呵

    我刚刚去买了两块金桶牛油,打算再做,我的饼干吃掉半罐了。。。
    块装的金桶牛油相同罐的吗?不管了,因为有折扣,所以买了才打算。。。

    回复删除
  6. 师奶。。。
    试试看哦!蛮不错的。。。
    牛油和糖粉打到滑=我是搅拌到糖粉和牛油互相融化在一起哦!我没打很久。。。

    回复删除
  7. 我也要试一是哦,等等我哦!

    回复删除
  8. serena。。。
    好好好,我等你。。。嘻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