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领奖回家咯~~




谢谢亲爱的、凶妈妈、羿溱和靓师奶将这个奖颁给我,除了感谢还有很多很多的感动。。。




我这个电脑白痴+慢半拍的+粗心大意的终于成功将奖搬回来了。。。呼!搬奖的过程为了要看之前是哪位甜心把奖颁给我,错手将留言内的信息给删除掉了。。。呜呜呜!心痛哦!

每一次颁奖大会,看到大家把奖搬回家,唯独我只会看不会动,心中对颁奖给我的朋友感到很愧疚,不是我不要拿哦!而是我不懂怎样搬啦!刚刚经过我亲爱的情人指点。。。哦!原来是这样简单而已哦!我以为很困难。。。

很抱歉我没有跟着这~Happy 101~奖项的附带条件哦!
一时之间要我想出十个令我开心快乐的事对我来说有点困难,因为我想要的太多了,不止十个。。。。

还有,十个sweet friends。。。我要列出的不止十个哦!而且与我有连接的朋友个个都有奖了,我就不要锦上添花了。。。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大家,谢谢你们肯踏进来看我发牢骚。。。

5 条评论:

  1. 哎哟,亲爱的,虽然我有时候是电脑白痴,但你还可以试试问我嘛,我不是完全笨完的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Rachel。。。
    恭喜大家哦!

    凶妈妈。。。
    大家一起加油喔!

    亲爱的。。。
    你那里是“有时候是电脑白痴”?你很厉害耶!你在我心目中是很棒的哩!

    yeanyanbin。。。
    你也是要加油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