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鸡肉松马芬

一路来我都很喜欢小巧可爱的小蛋糕,喜欢它轻巧的外形,喜欢让它坐在美美的小杯子里,可是每次做的小蛋糕都是很令我失望,不是硬硬就是实实的,很气人。。。表情符號

今天上的这款是我看上好久了都没动手的马芬,在为孩子的早餐伤脑筋时,翻翻冰箱发觉还有剩下一些鲜奶油,就试试看这个吧!这次不敢做双倍了,跟着食谱的分量就好了。。。
表情符號烘出来的马芬好丑,因为我很贪心,放太多面糊,烘的时候就发开来了,结果上面的肉松全散开了。 书本上的是小小个平平的,我的。。表情符號
虽然它是丑的,但是这个马芬不难吃哩!虽然它是实的,但是不会硬硬的哦!

很丑哦! 装太满了。。。,上面黑黑的是肉松哦!

食谱来自:第55期的{新新饮食}~Kelly Tan老师表情符號
材料A:
蛋            2粒
动物鲜奶油    200g
牛油          85g (煮溶)

材料B:
面粉          250g
发粉          1大匙
盐            1/2小匙

材料C:
鸡肉松        50g
青葱粒        少许

做法:
1)将烤箱预热至180度。
2)材料A放入大碗中拌匀,再筛入材料B稍微拌匀。
3)用汤匙舀入杯里,洒上鸡肉松和青葱粒。
4)以180度烤15至20分钟或至熟即可。

7 条评论:

  1. 又鲜奶油又牛油....
    会不会粉肥啊?
    我拿一粒浅尝就好了!呵呵....

    回复删除
  2. 平淡,你~~你~~你~~我最喜欢肉松啦,好想吃哦。。
    我要去败肉松了啦。。。。55555

    回复删除
  3. QQ。。。
    不会粉肥啦。。。嘻嘻
    久久吃一次可以啦!很香的喔!

    eskielover。。。
    我~~我~~我~~我都有点paisei上这样丑的马芬。。。

    回复删除
  4. 亲爱的,鸡肉松马芬只要好吃就可以了啊。。不用不好意思啦,我以前的作品也是惨不忍睹的,连丑得要命的作品还不是一样放上来。。这样就可以知道自己有没有进步嘛。。

    我。。我。。我。。要多多的肉松的玛芬!!

    回复删除
  5. 亲爱的。。。
    谢谢你的鼓励噢!为了你我会加油的。。。
    呐!请你吃多多的肉松的玛芬。。。

    回复删除
  6. 没做过肉松马芬,改天试看看~!因为觉得马芬都是属于甜的食物。

    回复删除
  7. 凶妈妈。。。
    我也是第一次尝试咸的马芬哩!那本杂志还有很多种咸的马芬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