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蛋糕 2013

半年多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在我沉静的这段时间,留意到还是有朋友上来逛逛,还增加了不少关注者,令我心中很是感动。。。谢谢你们~

上两个月,是我家出产蛋糕最多的日子,虽然我做的蛋糕还是没有进步,但是我还是选择记录下来,让孩子们有个回忆。。。

*********************************************************************************

老二4月20号13岁 ~ 黑森林蛋糕。。。



老三5月7号9岁 ~ 芒果蛋糕。。。



老公5月13号 ~ 咖啡黑樱桃内馅蛋糕。。。



小宝贝5月29号 ~ oreo cheese cake
他早早就下的订单,没有蛋糕的蛋糕。。








老大7月29号 ~ 荔枝蛋糕。。。(不好意思,很丑)



我的 ~ 黑樱桃蛋糕。。。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