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不是咖哩鸡的咖哩鸡

最近一直看到网友们吃咖哩鸡,心中已经蠢蠢欲动。。。
还等什么呢?买齐材料就动手吧!表情符號

一路来我都有搅拌些加了小葱,蒜头,香茅和辣椒干的配料冷藏着, 方便随时烹调。煮咖哩鸡只是再加些南姜和石古仔就可以了。。。


这道咖哩鸡原本是要加椰浆的,但是我没检查到刚买回来的椰浆竟然坏了,唯有放弃放椰浆。。。就变成sambai鸡了。。。。表情符號
幸亏不难吃哦!表情符號

2 条评论:

  1. 比较咖哩鸡,我比较喜欢你这个smbal鸡,红红的,很开胃呢。。

    回复删除
  2. 我孩子还说我:妈咪,这样难看的你也敢敢放上来啊。。。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