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玉米脆饼

上回妹妹来时带来了两大盒无甜味的corn flakes, 半哄半逼之下才让孩子们消化了一盒, 另一盒却不为所动....

进进出出都看到摆在桌上的玉米片的我实在忍无可忍了, 只希望可以尽快让这盒玉米片消失在我眼前..... 表情符號

昨晚趁小坏蛋睡觉时赶紧拿了牛油+蜜糖+少许盐一起溶化, 然后把这些玉米片倒下去搅拌, 舀入小纸杯, 撒些装饰后拿去烘一烘就就可以了...
没想到这些甜甜的玉米脆片到下午竟然被吃得七七八八了...表情符號

新年喽! 我们吃年饼喽......呵呵

6 条评论:

  1. 亲爱的,我的小孩反而喜欢淋巧克力,新年常会做的,你这种做法就没试过。。有蜜糖,我想应该很好吃。。

    回复删除
  2. 我吃......一粒!就好了!
    因为,我发热气料!5555...可怜!

    回复删除
  3. 呵呵。。。我也有做过这个玉米脆片,这样做我儿子才喜欢吃,一片片的他不要,真是晕!

    回复删除
  4. 亲爱的...
    我孩子也是蛮爱巧克力的,但是我很怕他们生病....
    你是融化了巧克力淋在上面吗? 我孩子一定爱死了....

    QiQi...
    发热气料啊? 好可怜哦....
    不能吃我的pizza了....哈哈

    albee妈咪...
    是喽! 现在的孩子真够力, 我们以前要吃都没得吃哩! 他们竟然嫌三嫌四的.....

    回复删除
  5. 亲爱的,我就是单单放巧克力而已,再洒上彩色巧克力米就完工了,简单又方便,孩子又爱吃。。

    回复删除
  6. 开始有新年的气氛了哦!过新年,新年到。。。。哈哈哈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