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马玲薯 & 金瓜面包 / 搅拌机

看到键轩惠馆的马玲薯芝士面包,害我思念了好多天,口水也差不多流干了。。。

虽然说我不爱做面包,因为浪费时间在等待的过程,但是孩子们都爱吃,唯有投他们所好,也希望自己可以对它日久生情。。。

这面包是真的太太太好吃了,柔软的面包体配上芝士和粗糖,真的太棒了!我连续做了两天,份量一次比一次多,你们说好不好吃呢?



这是马玲薯泥做的。。。

这是金瓜泥哦!


做了几个粗糖牛油面包。。。
很兴奋的说我成功做了这个照型,之前是做不成功的。。。嘻嘻~

接下来介绍我的新成员,上个星期刚刚到我家来报到。。。
我终于得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架搅拌机,而且它也差不多每天开工,以上的面包都是它的杰作。。。。





30 条评论:

  1. 原来有了新的搅拌机哦~那怪天天做面包咯!哈哈~
    我啊们还真的很怕做面包,用面包机得等,发酵后有的等。
    一直等等等,我怕闷!!所以就很少很少做面包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忍到不能忍了,不管3721买了才打算。。。
      是啊!其实做面包是很浪费时间的,但是孩子们都爱吃面包多过蛋糕,而且也可能之前一直做蛋糕,他们吃腻了。。。==

      删除
  2. 难怪那么勤力做面包,原来有了好帮手。这搅拌机看起来有夠份量,價錢貴嗎?~~開始心動了。^0^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架搅拌机的确很重,盒子那边写有25公斤呢!
      我买RM2100。。。
      若孩子们都爱吃面包,是值得投资的啦!我现在若不买,多几年我就不买了,因为孩子们都长大了,可能不能帮我消化那么多了。。。

      删除
  3. 哈哈~~终于见到它了!
    你好,Angry birds搅拌机!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哈哈哈~被你发现我的angry birds了。。。
      我看它很单调,所以拿了我孩子的angry birds来贴上去。。。嘻嘻~

      删除
  4. 有了好帮手,天天都可做面包,羡慕涅!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只要勤劳,天天都可以做面包了。。。哈哈哈~

      删除
  5. 搅拌机,我也想要。。。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慢慢来就会有了。。
      我也是筹了很久,想到快要疯了才得到。。。

      删除
  6. 回复
    1. handsome。。。嗯~还可以啦!
      sexy。。。。呜呜呜~~nonono。。。
      power。。。yes yes yes!!!
      哈哈哈~~

      删除
  7. 哇!以后可以时常请我们吃面包了哈哈。。。
    这个搅拌机很大哦,几个litre?
    1kg的粉打得到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看说明书那边写8 quarts(7.6 Litres)。。
      1kg的面粉没有问题。。。

      删除
  8. 回复
    1. 哈哈哈~大家一样。。。添了新成员。。。

      删除
  9. 亲爱的,恭喜买到搅拌机了哦....
    每天可以做面包了耶,我也很想吃你做的面包,总觉得别人做的都会比自己的好吃...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亲爱的,我也很想献丑,做面包让你尝尝呢。。。
      只可惜我们相隔那么遥远。。。555~~~

      删除
  10. 这个搅拌机是属于重型的哦,应该可以搅拌蛮多的份量,因为之前烘焙店有介绍过!
    想问妳那个金瓜泥的面包好吃吗?因为我正找金瓜泥的食谱!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架搅拌机的确很重咧~我搬不动。。。
      应该可以搅拌超过1公斤的面粉,我还没试过。。。
      金瓜泥的面包是很柔软很好吃,但是吃不到金瓜味。。。

      删除
  11. 跟我一样的搅拌机耶!
    你的面包越做越好了!
    我可是越来越懒惰做面包了,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淑云,跟你的搅拌机是兄弟姐妹。。。嘻嘻~
      我没法啊!我若没做面包我每天都得去买面包给他们吃,倒不如自己动手呢!

      删除
  12. 喔!!!恭喜你的新成员加入。。
    以后你就可以越来越pandai做面包咯!!!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希望我可以越来越pandai,而不是越来越懒惰。。。嘻嘻~~

      删除
  13. 搅拌机还贴上angry bird,可爱~

    以后可以多做面包,孩子一定很开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老幺的angry birds。。。
      他还说:妈咪,你拿我的angry birds来贴,表示你的搅拌机是我的了。。。==

      删除
  14. 回复
    1. 谢谢留言。。。。
      是的,很好吃的面包。。。^^

      删除
  15. 来看你流口水的样子,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口水已经抹干了,你看不到我的衰样了。。。。哈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