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孟老师之~柠檬蛋糕卷

蛋糕卷。。。久违了!
老早就很想尝试孟老师这个带点柠檬香气的蛋糕卷,但是一直犹豫不决,因为知道孩子们都不爱吃酸蛋糕。。。

考虑了很久,不管了!做了才打算!结果。。孩子们只意思意思的吃了一片,其他的都不帮我吃。。。所以这卷蛋糕卷是我和我老两个人啃掉了。。。

唉~其实这个蛋糕卷很香呐,酸酸的蛋糕奶油,带着柠檬的香气。。。好吃嘛!做么不要吃??

在上面涂抹奶油的蛋糕卷要如何切啊?要从何下手?
每次都切到乱七八糟。。。

  

20 条评论:

  1. 很美哦!你都很PANDAI卷.我就不行了.到现在都还没行动呢!太懒了.

    回复删除
  2. 啊!~~久违了!蛋糕卷!
    很高兴看到你的蛋糕卷又再出现了!
    我喜欢柠檬,孩子们不吃,快快拿来给我!哈哈!

    回复删除
  3. 为什么?为什么?我生气了!你没把这蛋糕卷的照片寄来给我!呜呜呜。。我不管!我罚你要做一个蛋糕卷送来我家请我吃!一定要!

    回复删除
  4. 亲爱的,我也试过在蛋糕卷表层涂抹鲜奶油,后来被家人投诉很难用手拿来吃。。所以过后就不再涂抹了,也比较省功夫。。

    回复删除
  5. 真的,抹上上层的蛋糕卷很难拿着吃
    但是我觉得假如很爱鲜奶油的话
    就觉得很赞,我勒
    肯定喜欢吃这样子的
    所以不怕手肮藏

    回复删除
  6. 我来吃蛋糕的。。。哇。。。就是漂亮的啦。。。

    回复删除
  7. 蛋糕卷得很美很美
    柠檬口味的我爱~
    切两片来请我~
    好不好嘛~

    回复删除
  8. 你很厉害卷HOR??每次都卷到那样美,羡慕死我了~~

    回复删除
  9. 很清香的蛋糕卷哦!很美丽~好棒!!

    回复删除
  10. 你卷的美极了。
    真的。

    回复删除
  11. 虽然我也不爱酸口味,
    但是因为是平淡做的。
    说什么也要上来"十扑"一下!哈哈~

    回复删除
  12. 美美的蛋糕卷,
    而且颜色也很漂亮。
    sui sui 哦!

    回复删除
  13. 我也是喜欢酸酸甜甜的蛋糕哦。你真的很会卷哦。我有看了CD,却无从下手啦。。唉。。

    回复删除
  14. 我好像很久没做蛋糕卷了! 你卷得很美^^

    回复删除
  15. Joceline。。。
    你不是不行哦!而是还没行动,一动手就行了!

    淑云。。。
    是咯!真的好像很久没做蛋糕卷了。。。
    开始要常常卷了。。。
    哎呀!你早不说,害我和我老公啃到半死!

    丽霞。。。
    哇哈哈!是hor,我忘了把照片寄给你。。。
    本来我都不想做蛋糕卷的,都是你!逼我做的!哈哈

    亲爱的。。。
    我每次在蛋糕卷上面涂奶油总是切的满手都是,因为不懂要捉哪个方向来切。

    pynn。。。
    吃的时候是不会麻烦,因为我们是用盘子装着蛋糕吃,只是切的时候很麻烦呐~

    蓝色小厨。。。
    来吧!请吃哦!

    蔚蓝月夜。。。
    好嘛!你喜欢就请你吃吧!就不必我和我老公啃到半死了。。呜呜

    回复删除
  16. 鲸鱼。。。
    我不是厉害卷啦!只是熟能生巧,卷多几次就会了。。。

    pink lady。。。
    嗯~这个蛋糕真的有柠檬的清香味,可惜小瓜们都不喜欢。。

    sean。。。
    谢谢你哦!

    QQ。。。
    哈哈哈!听了很爽,有你这句话就够了!

    Sweet Family。。。
    谢谢捧场哦!

    茄子。。。
    只要一开始卷,就知道从何下手了。。。
    况且我对你有信心,你一定可以卷到的。

    ivy。。。
    谢谢你喔~

    回复删除
  17. 我的孩子也是不大喜欢柠檬味的蛋糕
    每次做蛋糕都要顾及他们的口味,烦leh :(

    回复删除
  18. 来迟了,酸酸甜甜的蛋糕,我最爱。。。^_^

    曾经在卷蛋糕的时候失败过 (把鲜奶油都卷到外面去了),所以很羡慕你的功力啊。。。你的蛋糕卷又圆又多鲜奶油

    回复删除
  19. 0620。。。
    之前我有做过一次柠檬蛋糕,他们也是不吃,但是我不甘心,再做一次,结果也是一样。。。
    所以改次要迎合他们的口味来做了。。

    neyeeloh。。。
    鲜奶油的蛋糕比较难控制,因为鲜奶油要打得够才能够卷得好。。
    我用的是奶油霜哦!比较容易卷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