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香蕉杯子蛋糕

这个香蕉蛋糕做过很多次,但都没试过做成小蛋糕。
我偏爱美美又可爱的纸杯,看到许多网友都购买了很多可爱的小纸杯,心中很是羡慕。。。但是现在不是我可以随心所欲的时候,所以只是偶尔到烘焙店买材料的时后“顺便”买一些解解瘾。。。

这次用了之前香蕉蛋糕的食谱,只是换成小蛋糕,是不是很美?呵呵。。。

做了那么多次香蕉蛋糕,才发觉制造蛋糕之前,不要先将香蕉捏烂,等到要放入香蕉泥时才捏烂,然后马上放入面糊中搅拌,那么蛋糕烘好后就不会黑黑的,而是美美的黄色。。。


这个多多核桃的是我的。。。

巧克力粒和上面空的是孩子的,只有老大肯帮我吃核桃的。。。

8 条评论:

  1. 亲爱的,真的耶,这次做的香蕉蛋糕比较美咧。。看起来也比较好吃。。终于看到你放核桃了。。香蕉和核桃根本就是绝配。。。

    我这边不用担心,我会想法子应付的。。只是最近的确有点烦。。

    回复删除
  2. 亲爱的。。。
    你要加油噢!你一定可以的!
    改天你做香蕉蛋糕时,等要放香蕉时才捏烂香蕉,那么香蕉就不会黑,蛋糕就会美美的了。。。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久没做香蕉蛋糕了。
    谢谢你那香蕉泥做法的分享,下次懂了。。呵呵~

    回复删除
  4. 美美的香蕉蛋糕噢。

    回复删除
  5. 平淡,终于有新作了。。。
    你的1+4有福了。。。
    呵呵。。。

    回复删除
  6. 香蕉蛋糕我还蛮喜欢吃的。。
    麻烦给我一个!
    瓦咔咔

    回复删除
  7. 看上去好好吃哦!!
    我也喜欢做香蕉蛋糕,谢谢你分享了香蕉要后来才压烂的心得!

    回复删除
  8. Rachel。。。
    不客气哦!我也是无意中发现的。。。呵呵

    vivian。。。
    我也是很满意,觉得放小杯子很可爱噢。。。

    cindy老师。。。
    没法哦!总是觉得想弄点什么给他们吃。。。

    eskie。。。
    好啦!就来一个。。。

    serena。。。
    这个食谱的确蛮好吃的,不妨试试看。。。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