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

红薯椰丝红龟糕

 屈指一算,竟然3年没更新了!3年,变化很多。。

老大老二上了大学,但是还是窝在家上网课,老三糊糊涂涂的过了中四,小瓜今年6年级也无端端蒙查查的就毕业了,有点莫名其妙。。。

孩子们的老爸到外地工作接近半年了,我一手包办他们的饮食起居,从不会去的地方驾着车硬闯硬走的,也给我走了半年,很厉害吧?哈哈哈哈

进来部落格,格式都好像改变了,也得从新适应重新摸索。。

其实很早就想更新了,但是还是脱离不了“懒”这个字,每次看回之前写的和照片,我都会有一股冲动想继续写下去,因为我不喜欢发帖在IG和FB,对我来说太公开了,我很含蓄。。哈哈

cmco期间,不用载上学不用载补习,太空闲太无聊了,就只是想到找吃的和做吃的来打发时间。我没有什么大作,只是想贴贴照片,写写心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