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父亲节~黑森林蛋糕

假期回去的第三天,妈妈在睡梦中把我们叫醒,爸爸因为喘得上气不接下气,要我们马上将爸爸送进医院。。。

爸爸在医院呆了一个多星期,虽然前天出院了,但是还得面临一连串的检验,健康与否还是个未知数。。。
 
爸爸两年前动过两次大手术,可以用死里逃生来形容。。。
而在爸爸手术前后我也自个踏巴士来回了几次,那时的我想到回去时再也见不到爸爸,掉了我不少眼泪。。。

如今爸爸又来一次生死搏斗。。。。。。。

出校后工作不到十年,我就远嫁他乡,对他们我有太多太多的愧疚。。。
看到爸爸和妈妈常为了出入买东西不方便而苦恼,我却无能为力,对他们感到很是抱歉,所以假期时能回去多久我就会呆多久,为的是尽我做女儿的本分,但我知道这是微不足道的。。。

很感谢住得靠近的姐姐们会轮流回家带他们出去,弥补了我的过失。。。

其实我何尝不想在他们的身边侍候他们?我多么想举家搬回去,侍奉他们终老,但是这个心愿还是没有实现。。。

老豆,希望你这次能渡过难关,身体健健康康,病魔永远远离你。。。
请原谅女儿的不孝,不能在你身旁帮你打气,也不能在你需要帮忙的时候载你去检查,所以常劳烦姐姐们跑上跑下。。。

休息了两个星期没动手。。。
以这个父亲节蛋糕作为开端,愿所有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18 条评论:

  1. 平淡,
    哇!把你家换了很清新的绿色,我看了很喜欢哦!
    我是第一个上来你新家的吗?
    不要伤心了,你爸爸会没事的!
    祝你和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父亲节!

    回复删除
  2. 你好!回来了啊!哗!还把家打扫的很漂亮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刚刚买了材料,过几天要做这个蛋糕。第一次要挤花咧,不知道能不能做到好像你的这么漂亮。
    祝福你的爸爸,还有你以及你的家人,平安健康!

    回复删除
  4. yo~蛋糕好漂亮涅!
    还分成4层楼这么高哦~呵呵!

    回复删除
  5. 回来了哦,欢迎归队。。。。
    你的感受我能明白,因为我和爸妈也是距离遥远,有时候太想念,还会掉眼泪~~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老早就嫁人
    但是幸好不会很远
    记得上次爸爸弄到手
    不能驾驶,还要整天往推拿师那里去
    早上7.30 去到sungai petani (大约1/2小时路程)
    我心疼他就早上买早餐,到达家里7.15
    载他去推拿回家后,我才去做工
    之后我把我的车放在家里
    而我驾驶爸爸的manual 汽车
    当中我知道爸爸很感动
    但是我觉得我做这个是很简单的任务
    希望我可以尽我所能,好好的照顾他们
    祝你父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好久不见咯。。。你家好清新哦!!祝福你爸爸他早日痊愈。

    回复删除
  8. 祝你的爸爸身体健康
    父亲节快乐哦!!

    知道你的心情,我爸爸进院的时候我也是这样
    加油哦,抱一个~^^

    回复删除
  9. 哇~~你新家好清新的感觉~~希望你爸爸早日痊愈。 蛋糕很美很整齐,一定也很好吃!

    回复删除
  10. 很了解你的心情。我父親中風的時候,我在家里根本不能睡,半夜也開車趕去看他。後來更不顧全世界的反對,我直接把他載回家來親自照顧他。那陣子很累很累,因為每天要載他去做復健和針灸,可是心里很踏實,很安心。希望你爸健康沒事。

    回复删除
  11. 平淡一生

    我也来赞赞妳的黑森林蛋糕哦

    漂亮~~

    回复删除
  12. 帮我把“祝福”献给你爸爸。
    加油。。。

    回复删除
  13. 丽霞。。。
    喜欢我家就要常常来哦!我家大门一直打开着。。。呵呵

    annann。。。
    谢谢你的赞美喔~
    换换心情。。。

    淑云。。。
    你看我的挤花哪里会美啊!乱来的。。。

    QQ。。。
    两片蛋糕卷,切对半叠起来就是四片了。。。
    原本想做3层罢了,但是还有剩下材料,就全部叠起来算了。。。

    鲸鱼。。。
    回想起刚出嫁的前几年,每回一次就哭一次,到现在也是如此不舍。。。

    pynn。。。
    如果我住得靠近,我不介意为他们如此付出。。。
    但是我现在连想帮忙都无能为了。。。
    懊恼噢。。。

    回复删除
  14. 蓝色小厨。。。
    是咯!好久不见。。。两个星期。。。嘻嘻

    娇娇。。。
    谢谢你的拥抱,感觉暖暖的。。。


    苏联妈妈。。。
    嗯~黑森林蛋糕真的很好吃,黑樱桃配上可可蛋糕,真的吃不腻。。。

    巧思妈妈。。。
    我父母有着很传统的头脑,他们不会和女儿住,也常说不想拖累我们。。。
    但是却又不想和唯一的儿子住在一起,担心婆媳纠纷。。。
    所以他们宁愿守着空房子,等着我们回去。。。

    0620。。。
    谢谢你的赞美喔~

    sean。。。
    谢谢你的祝福。。。
    谢谢大家的祝福。。。
    但愿我老爸平平安安,渡过难关。。。

    回复删除
  15. 祝愿你父亲身体健康~
    还有,蛋糕做得很好噢~

    回复删除
  16. little ghost。。。
    谢谢你的祝福哦!
    也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
  17. 假期时少上网,来迟了。祝福你爸爸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18. 亲爱的,我来迟了,老人家难免都会有病痛的,所以只要多注意饮食,应该就不会变严重。。

    我以前在外地工作也是很担心家里,因为每次他们生病都不说,也不舍得去看医生,都是随便吞几粒药就可以了。。

    幸好你还有其他姐妹可帮忙看顾,可让你放心不少。。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哦!!介意让我知道他目前的病症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